我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6-05-19

 

516日,我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保密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地调局、青岛市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所保密自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周永青书记主持了本次会议。

期间,会议传达了局2015年保密检查情况通报,并对我所接受检查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传达了青岛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做好准备工作,迎接青岛市保密局开展的自查自评工作普查。随后,会议重点通报了我所2016年第1次保密检查情况,并针对检查发现的若干问题下达了整改要求。

会议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手机背后的牒网》。使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当前手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加强手机使用管理,从身边的手机保密做起,提高保密意识。

周永青总结指出,当前保密形势依然严峻。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全所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自觉性;二是明确保密责任,要将责任传导到每一个部门,传导到每一位从事保密工作的职工;三是保密工作常态化,在日常工作中要自觉依法依规办事,落实执行所保密工作管理规定杜绝违规操作的侥幸心理和行为,保障保密措施到位,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