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能友所长一行调研“海洋地质九号”建造情况

来源:船舶中心 作者:张博山 发布时间:2016-11-28
   
    11月23日,吴能友所长、姜玉池副所长一行在上海船厂船舶有限公司听取了上海久远工程承包有限公司对我所“海洋地质九号”内舾装装修方案的汇报,视察了“海洋地质九号”建造情况,并慰问了现场监造组。 
    
    期间,听取“海洋地质九号”内舾装装修的方案后,调研组与现场监造组、上海船厂船舶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就该方案进行了讨论,会议初步确定的内舾装风格为简约型,主导色系为原木色,确定了部分功能舱室、居住舱室等壁板,天花板、地板的材料色系,对需要改进的部分提出了要求。 
    
    随后,调研组前往船坞搭载现场视察了“海洋地质九号”的建造情况,对现场监造进度、质量及监造组的辛劳工作表示肯定。之后一行人前往驻厂监造组的临时宿舍,向一线驻厂监造组表示慰问,并现场对监造组所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