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组织收看十九大盛况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白大鹏、苏肖亮 发布时间:2017-10-20

   
    10月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所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采取多种形式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野外党小组及出差的同志也创造条件对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给予了高度关注。 
  
    期间,青岛海洋所职工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且对报告反响强烈,对习近平总书记长达3个多小时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普遍认为,报告客观反映了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同志们对当前中国正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判断和当前我国的主要矛盾认识更加深刻,对新时代党承担的历史使命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加了解,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和基本方略更加清楚,对中央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更加明确。 
  
    青岛海洋所吴能友所长指出,报告对加强科技创新,打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强化科技创新、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和海洋强国战略,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加强应用基础研究,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切实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的科技创新团队,力争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 
  
    据悉,“海洋地质九号”驻厂监造组野外党小组全体成员心怀喜悦在上海船厂餐厅全程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着力提高业务理论水平;着力把“海洋地质九号”船打造成精品工程;着力推动“海洋地质九号”船船员管理,尽快形成生产力;着力推进野外党小组的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船舶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践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集体收看

办公室收看

姜玉池书记党校出行动车上收看

出差收看

船厂党小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