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纪念大会暨团员青年征文演讲比赛颁奖仪式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田华秀 发布时间:2018-05-04

54,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了“五四”青年节纪念大会暨团员青年征文演讲比赛颁奖仪式。青岛海洋所领导班子及70余名青年职工、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在站博士后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主持。

会议发布了《共青团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委员会2017年度青年发展白皮书》,对白皮书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汇报了2017年以来团委完成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宣读了所党委《关于公布青年征文评比结果的通知》,并由出席大会的所领导向获奖的青年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现场观看了获奖代表的演讲视频。

吴能友所长在外地向青年职工发来节日祝福,感谢青年职工的积极工作和努力奉献,希望青年职工在新时代海洋地质调查研究事业中大胆创新,各显身手,为推进青岛海洋所海洋地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感谢团委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团委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服务青年,搭建平台,开创我所新时代青年工作新局面。

会上,姜玉池书记代表所党委和所班子发表了讲话,对所团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青岛海洋所广大青年在所的改革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鼓励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奋斗拼搏,建功立业。同时对我所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八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二是希望大家做一个爱学习的人;三是希望大家做一个能创新的人;四是希望大家做一个讲奉献的人;五是希望大家做个负责任的人;六是希望大家做个态度正的人;七是希望大家做个实干的人;八是希望大家做个惜时间的人。

    会议期间,王建华书记和高延光副所长也对青年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建华对青年提出,青年职工一要坚持正确的方向,二要扣好青春的扣子,慎独慎微,提高廉洁自律准则意识;高延光对青年职工提出了“立志、担当、奋斗、谦虚”的要求,勉励青年职工做地质调查新百年的缔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