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大到我所调研并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白大鹏、印萍 发布时间:2018-08-17
        814日,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调研,并走访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印萍研究员。所长吴能友、党委书记姜玉池、纪委书记王建华、副总工程师印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议开始,刘贵堂书记介绍了山东省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情况和本次调研走访的目的。吴能友所长介绍了所基本情况以及落实全国人大代表履职工作要求的措施,以及我所开展的地质调查工作服务山东海洋强省方面的成果和工作部署。姜玉池书记介绍了我所东部基地建设情况,并就重大海洋科研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议。印萍同志介绍了其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并就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海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贵堂书记和彭建国书记对我所海洋地质工作取得的成果和落实人才政策的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将把本次座谈的建议意见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同时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我所的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