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奋战在野外高温一线同志们的慰问信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发布时间:2018-08-06
 野外一线的同志们:

当前正值高温季节,野外一线的同志们不辞辛苦,战高温、斗酷暑,奋战在野外第一线,认真开展外业调查任务,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对大家不辞辛劳、克服困难、一丝不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对地质调查工作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的新的方向。我们站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历史关头,担负着实现海洋地质工作业务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全力支撑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提升队伍整体能力,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体同志要更加努力奋斗,继续发扬 “三光荣”精神,大力弘扬“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同时严格抓好野外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地质调查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为所的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衷心祝愿你们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所党委、所领导班子

2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