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光生总工调研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8-09-05
        9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光生一行到青岛海洋所调研两重工作、科技创新和实验室建设等,局科外部副巡视员贺颢、地球深部探测中心副主任马岩、基础调查部天然气水合物处处长许振强等参加调研。青岛海洋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工程首席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能友所长汇报了青岛海洋所2018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工程首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程项目阶段成果和后续工作安排。
        严光生对青岛海洋所两重工作进展、条件保障建设等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海洋科技创新要深化基础研究,没有可以借鉴的经验,只能摸索前进,要胆大心细一点点试验。要借助各方力量,开放合作,青岛海洋所可以以深地中心为平台,加强与北京大学、广州海洋局等单位的协作,共同开展天然气水合物勘查试采等科技创新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调研了自然资源部天然气水合物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