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到青岛海洋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8-09-06
        94日,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姜清春一行调研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就如何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海洋经济发展开展调研。吴能友所长、姜玉池书记出席调研座谈。
        会前,吴能友所长通过展板向姜清春副厅长一行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进展及成果。座谈期间,吴能友所长对姜清春副厅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长期以来对我所的大力支持。我所介绍了山东省海岸带地质调查、渤海海峡跨海通道稳定性调查与研究以及钻采船建设等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等。
        姜清春副厅长高度评价了我所海洋地质科技创新服务国家需求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强调要探索开展山东省海洋渔业地质调查,并结合我所已有项目推动调查尽快落地。
        双方还就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海洋地质科技服务重大工程建设、智慧海洋、透明系统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形成广泛共识。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项目管理中心袁玉宝主任,我所印萍副总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