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改革、迎新春,青岛海洋所2019年春节联欢会精彩纷呈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19-01-29

1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成功举办以“话改革 迎新春”为主题的春节联欢会,全所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职工家属约300余人参加联欢会。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展现了新时代海洋地质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青岛海洋所文化建设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所长吴能友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向全所职工、离退休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简要回顾了一年来青岛海洋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前景,吹响了新一年和衷共济、开拓奋进的号角。

联欢会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地质勘探队员之歌》拉开序幕,“海洋地质九号”船员的诗朗诵《我们的事业在辽阔的大海上》激情澎湃、铿锵有力,退休职工杨武嘉表演的韵律操《爱我中华》体现了我所离退休职工精神矍铄、健康向上的状态,舞蹈《倍爽》《燃烧我的卡路里》等青春阳光、活泼可爱的节目穿插其中,使得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最后,所领导班子表演的“改革发展40年礼赞”的诗朗诵节目,掌声不断、喝彩连连,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的节目,体现了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决心,展现了干部队伍自上而下,敢于担当、勇往直前的信心。

所长吴能友致辞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勘探队员之歌》

朗诵《我们的事业在辽阔的大海上》

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

朗诵《改革发展40年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