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到“海洋地质九号”船和有关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31

729日至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吴能友带队到停靠广州的“海洋地质九号”船、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海洋地质九号”船,吴能友听取了船长和航次首席对前一阶段工作进展、下步工作计划以及临时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与船员和技术人员座谈听取他们对所领导班子和所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吴能友对“海洋地质九号”船的前期工作和队伍的责任合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奋战一线的职工及其家属表示感谢慰问。吴能友现场回应了大家关心的加班调休、岗位遴选、船员队伍建设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及时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加强对野外一线作业人员及其家属的人文关怀,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吴能友一行与广船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前等领导进行了会谈,详细了解了广船国际造船和修船的作业经验和技术实力,重点调研了科考船改造维修情况,并就船舶坞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吴能友与南海所副所长杜岩进行了交流,调研了解南海所科考船队、船舶运行管理、船员岗位和工资绩效管理等内容,双方探讨了下一步联合申请项目和共享船舶航次资源等合作意向。

所有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