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赴舟山“业治铮”船调研慰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陈鹏 发布时间:2019-08-01

73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姜玉池带队到停靠在舟山的“业治铮”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调研和慰问。

调研座谈期间,船上党员同志围绕支部品牌建设和群团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就党员干部传帮带、临时党组织开展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开展联合培训、创建“业治铮”青年先锋号等问题发表了意见,针对全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责任部门推进解决。

姜玉池对项目组和全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以“微党课”形式向大家讲述了业治铮船的造船故事,带领大家追忆初心、凝聚动力。姜玉池强调,临时党支部、项目组、船员之间要强化协同、加强沟通,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做到赏罚分明,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凝聚力和组织力,认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务必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做好请示汇报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姜玉池结合本航次外业任务强调,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三是做好管理工作,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四是做好人员思想政治工作,掌握人员思想动态,避免突发事件发生。

姜玉池代表所党委对全体同志不畏高温酷暑、坚守野外一线表示亲切慰问,开展了送清凉活动,向大家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

党委办公室、调度处、船舶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