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19-09-10

9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书记姜玉池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党委副书记、所长吴能友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局主题教育第5指导组张磊同志代表指导组对青岛海洋所主题教育进行了讲评,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吴能友通报指出,青岛海洋所党委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紧张而又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担当的目的。

姜玉池从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青岛海洋所党委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始终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用心悟、重落实、优服务、做表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基本实现。下一步要围绕强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纪律建设,抓好全面整改落实工作。

局主题教育第5指导组讲评指出,青岛海洋所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组织有力,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规范动作、严格标准,聚焦中心、推动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干部群众总体满意,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目标。

最后,王建华总结强调,主题教育进入“收官”阶段,但标准丝毫不能降,工作半点不放松,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青岛海洋所全体职工、局主题教育第5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