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19-09-02

830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姜玉池主持,局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栾亚兰,成员张磊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姜玉池代表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按照中央主题教育第24指导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6个方面认真检视了16个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解剖自己,在互相批评中做到真帮助、不避短,达到了“红脸出汗、正人正己”的效果,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共计17条,涉及政治建设、工作作风、责任担当、人才建设等方面。班子成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表示要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栾亚兰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青岛海洋所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栾亚兰通报了指导组与我所部分干部、职工座谈及测评情况,指出青岛海洋所干部职工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很高评价,对所党委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所领导班子充分信任并广泛赞誉。

姜玉池同志在总结时强调,青岛海洋所党委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为契机,把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常态化、制度化,始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引领和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