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老同志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19-10-12

 

国庆节前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13名离退休或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老同志。

慰问期间,所领导亲自到老同志家中为他们发放纪念章,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为祖国建设和海洋地质调查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感谢青岛海洋所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照顾,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为海洋地质调查事业发挥余热。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吴能友到离休干部周存业同志家中走访慰问

姜玉池到居住在济南的离休干部鞠维壮同志家中走访慰问

王建华到居住广州的“全国劳动模范”谢继哲同志家中走访慰问

副所长赵洪伟赴仪征慰问离休干部许新华、刘芳夫妇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