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1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委召开第13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年终工作部署推进会,党委书记姜玉池主持会议,所党委成员、副总,党支部书记、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二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近期抓好理论学习等工作的通知》,并按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成员分别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简称《决定》)等进行了领学、导学,与会干部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各部门要充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纷纷发言,大家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抓好贯彻落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各项任务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投身伟大斗争中,为海洋地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时的讲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杨晓渡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金发副局长在青岛海洋所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针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和局领导的指示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年底前的有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