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主题教育“回头看”检查组到青岛海洋所检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检查组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组长杨智峰,成员刘宇、刘娜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与青岛海洋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所长吴能友向检查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和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对青岛海洋所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材料和专项整治工作材料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随后与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职工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的反馈意见。

检查组指出,“回头看”检查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部、局党组有关部署的重要举措。从交流情况和职工的反馈来看,青岛海洋所在整改落实工作中,问题检视具体切实,整改措施推进有力,整改成效明显,干部职工满意度很高。

杨智峰组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继续落实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和上级部署,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国家重大部署、部局党组重点安排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