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组织召开青年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刘李伟 发布时间:2020-01-18

11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青年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所领导班子成员、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全所35岁以下青年职工及在站博士后等50余人参会。

青岛海洋所团委围绕“一个中心、两项任务、三个目标、四方服务、五点工作”的工作总路线,从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坚决落实所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完成团委年度主要工作、积极举行系列活动,丰富青年职工文体生活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团委2019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

青岛海洋所领导班子对团委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团委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努力提升感召力和号召力,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职工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探索共青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新格局。

随后,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畅谈所思所想,并围绕青岛海洋所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管理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鼓励年轻职工不断激发青春活力,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

会议对青年职工在青岛海洋所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青岛海洋所致力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为年轻职工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和我所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