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夏晶星 发布时间:2020-01-19

1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青岛海洋所2019年度工作成效和取得的重要成果,表彰考核优秀的部门和职工,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需要开展全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由姜玉池书记主持, 所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职工参加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会议首先观看了《青岛海洋所2019年度新闻宣传视频集锦》,视频里十几分钟的画面,勾起了参会职工点点滴滴的回忆,美好的瞬间串连起来,就是全所干部职工过去一年共同描绘的画卷。

随后,吴能友所长作2019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青岛海洋所2019年工作。一年来,青岛海洋所坚决贯彻中央和部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以科技创新引领地质调查突破,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全所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实现了六大核心业务领域重要突破;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取得新进展;科研基地全面竣工,码头建设获批、装备能力进一步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青岛海洋所2019年度考核优秀部门和个人,表彰了4个考核优秀部门,7位考核优秀处级干部,59位考核优秀职工,听取了优秀部门、优秀职工代表的经验分享。希望全所干部职工以优秀为榜样,学优秀赶优秀,在新的一年勇创佳绩。

大会第二阶段开展了全所廉政警示教育,纪委书记戴明元作了题为“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报告。戴明元书记的报告,生动形象,发人深省。廉政教育是一个系统工程,一个长期工程,我们每位职工都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和严峻形势,一方面,我们要扎牢制度的笼子;另一方面,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到心中有红线,做事有底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

 

观看新闻集锦

工作总结

 

表彰优秀

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