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党外代表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20-01-19

11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迎新春茶话会。所党委成员,副高级以上职称党外代表参加座谈。

吴能友所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青岛海洋所2019年在党的建设、地调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通报了大家关心的重点问题解决进展情况。会议听取了党外人士关于业务工作、改革发展、加强统战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大家高度认可青岛海洋所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成绩,表示对各方面的可喜成绩备受鼓舞,同时感谢所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支持所内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发展,团结好所内党外知识分子,支持他们开展工作和建言献策。同时不断深化改革,进一步推动业务工作取得新突破。

姜玉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青岛海洋所党委将继续秉持将讲政治摆在第一位的原则,与党外人士共同推进统战工作,虚心接受党外人士的监督,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同甘共苦、肝胆相照,为海洋地质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