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邹洪海 发布时间:2020-01-19

11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座谈会。所领导班子和离退休老同志亲切座谈、共话新春和改革发展。

座谈期间,吴能友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吴能友所长、姜玉池书记分别向离退休职工代表介绍了青岛海洋所2019年的主要工作成绩,着重介绍了大家关注的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改革进展、东部基地建设进展、北部码头规划建设、海洋地质九号调查船运营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位老同志关心支持和帮助。各位老同志积极发言,回顾青岛海洋所40年来的发展历程,共叙友情,共话研究所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贺新春,表示将继续为单位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把国家、部、局以及省、市等有关离退休职工的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