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在线募捐支援湖北战“疫”前线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20-02-24

疫情当前,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在线开展了为湖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募捐工作。于221日按照医疗对口支援关系,将全所捐赠113915元善款由青岛海洋所工会账户转账捐赠至黄冈市慈善总会,用于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募捐工作在所工会指导下,以部门为单位,采取网络支付方式在全所范围募集善款。这一工作得到全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短短4天时间,青岛海洋所工会账户收到来自全部20个部门的善款,共计113915元,全所共358人参与捐款,占职工总数的98%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在募捐中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关键时刻以实际行动展现个人担当。青岛海洋所基础地质室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党员同志捐款9000元,他说:我曾在湖北读书,与湖北感情深厚,这次疫情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考验,需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帮助。 

当前,青岛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青岛海洋所党委、领导班子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所各部门灵活安排工作,复工秩序井然。青岛海洋所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防死守,确保全所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