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获团青岛市委“五四典型”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田华秀 发布时间:2020-04-30

近日,共青团青岛市委对2019年度“五四典型”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志愿者团队荣获“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李海龙荣获“青岛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张淑胜荣获“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为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团青岛市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9年度青岛市五四典型申报工作。青岛海洋所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在本次全市范围“五四典型”评选过程,推荐团队和个人全部入选,获得了多项荣誉,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019年以来,全所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积极投身防控工作一线,为全所的发展和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所广大青年以本次受表彰的优秀青年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积极进取,干事创业,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和青岛海洋所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