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团委获局“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田华秀 发布时间:2020-04-30

4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对获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和“五四红旗团委(支部)”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团委获中国地质调查局“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青年职工杜凯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田华秀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苏肖亮获“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据悉,局系统本次评优表彰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共青团员”4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20名,“优秀青年”50名和“五四红旗团委(支部)”10个,我所在全局直属单位(含综合指挥中心)中脱颖而出,实现了评选奖项类别中单位和个人荣誉全丰收。

2017年换届以来,青岛海洋所新一届团委围绕“一个中心、两项任务、三个目标、四方服务、五点工作”的工作总路线,坚决落实部局和所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扎实完成团委年度主要工作,积极推荐优秀青年人才,最近2年来已推荐1人获局“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人获“青岛市优秀团干部”称号,1人入选青岛市最美青年,10人入选所“优秀青年”, 2人分获局演讲征文比赛三等奖和优秀奖,团委荣获演讲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取得了过去团委发展历史上从未取得的好成绩,得到所领导班子和广大青年职工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青岛海洋所团委将继续发挥作为党委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展示我所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的良好素质、青春风采,激励青年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和青岛海洋所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