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钥匙了!青岛海洋所人才公寓交付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陈熙鸽 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1231日,在即将迈入2021年的前一天,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东部基地人才公寓正式交付职工,为职工奉上元旦大礼和新年祝福。当日,天公作美,阳光高照,尽管路上的积雪尚未完全融化,天气依然寒冷,但抵挡不住职工拿钥匙的喜悦和看房的热情。

青岛海洋所东部基地建设之初,就将“职住一体”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积极协调地方政府给予政策支持,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搭上了政策“末班车”,获得青岛市发改委立项批复。

青岛海洋所东部基地人才公寓共建设198套住房,自2016年底开工建设以来,一直秉承“职工的事情职工办”的原则,重要事项均由职工集体决策,建设和住房分配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获得了职工的高度认可。人才公寓解决了职工上班的后顾之忧,改善了住房条件。

在人才公寓建设期间,因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项目整体工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四年磨一剑,一朝尽欢颜,20201231日必将是一个高兴的日子,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一个载入青岛海洋所发展历史的日子。

下一步,青岛海洋所将通过自管委员会和物业公司加强对人才公寓的日常管理,打造和谐社区、温暖社区,为职工提供温馨优质的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