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纪委组织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夏晶星 发布时间:2021-01-12

111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纪委组织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工作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领导讲话,通报了典型案例和相关材料,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委书记作了题为“持续释放执纪从严、违纪必究强烈信号,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专题党课。所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纪检委员参加现场会议,其他干部职工观看直播。

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大会,是我所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件大事。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典型案例背后严重违纪违法的本质与危害,切实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听党话、干实事、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自觉远离腐败危险,树正风、存正气,用实际行动积极维护并巩固发展我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下一步,各党支部、各部门将按照所《集中警示教育工作通知》要求,进行风险隐患排查,深入查摆问题隐患,找准漏洞短板,提出具体整改举措,针对性地构筑起强有力的廉政风险防控堤坝,为全所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