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谋发展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海九”临时党支部与深圳蛇口海事局综合业务处党支部、深圳蛇口海关旅检综合业务科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2021-04-16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和、相互促进,41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海洋地质九号”船临时党支部与深圳蛇口海事局综合业务处党支部、深圳蛇口海关旅检综合业务科党支部签订《三方共建协议书》,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友好协作关系。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洪伟、副总工程师苏晓江,深圳蛇口海事局局长黄伟和、副局长张鹏,深圳蛇口海关副关长靳琛出席会议。

会上,三方领导分别就各自单位业务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三方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共建协议书》。随后,立即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海洋地质九号”船科普直播活动。

未来,共建支部将在前期联合开展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深化三方交流合作,实现队伍共建、业务互助、资源共享和经验互鉴。以结对共建形式增强互动交流,通过联合开展业务研讨和培训,相互提供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平台,提升各方工作水平和文化建设水平。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深圳蛇口海事局、深圳蛇口海关相关领导和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