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国家版图知识,共同守护美丽中国 ——青岛海洋所与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联合开展“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林琦 发布时间:2021-09-10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 99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管理二支部、深海室党支部、油气室党支部联合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发展中心科研党支部开展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白伟明,作“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主题报告,报告以地图在政治外交、经济发展、社会进程中的重要意义为切入点,介绍了如何快速识别“问题地图”,如何获取标准地图,地图管理法规体系等知识,倡导在日常生活和科研工作中正确使用地图。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责任感,同时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实现资源互通共享上取得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