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闯 发布时间:2023-05-18

51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张光学所长主持,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副所长王宏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宋平舰通报了典型违规违纪警示教育案例,党委书记赵洪伟同志作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客观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指出了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上级“三步走”“三级跳”目标的起步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攻坚克难、勇毅笃行,不折不扣落实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奋力推动海洋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地质工作现代化贡献海洋地质力量。

会上,所领导与分管部门分别签订廉政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