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闯 发布时间:2023-05-18

51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对青岛海洋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青岛海洋所所长张光学主持,党委书记赵洪伟作动员部署,中国地质调查局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冯安生组长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青岛海洋所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赵洪伟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我所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4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冯安生组长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围绕根本任务、时时紧盯具体目标、全力贯通重点措施”5个方面提出指导要求。动员和讲话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部、局党组部署要求,为青岛海洋所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的、提出了要求。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党中央决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下一步,青岛海洋所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勇毅前行,锚定“三步走”“三级跳”目标,以主题教育扎实成效推动海洋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海洋强国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