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田华秀 发布时间:2023-05-08

为纪念“五四”青年运动104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成长成才, 54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纪念大会。青岛海洋所领导、副总、支部书记、35周岁以下青年职工4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发布了《共青团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委员会2022年度青年发展白皮书》;张光学所长宣读了授予优秀青年称号的决定,与会所领导为优秀青年颁发荣誉证书;优秀青年代表张永超博士作发言交流。党委书记赵洪伟代表所党委和所班子发表讲话,对所团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青岛海洋所广大青年在所的发展历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对青年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新时代的担当者;二是提升业务能力,立足岗位讲奉献,勇做新时代的建功者;三是锤炼自身素质,立德修身正己,勇作新时代的拥抱者。

当天下午,青岛海洋所团委联合青岛海检集团团委,共同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前往即墨区鳌角石村参观学习党史馆和美丽乡村建设。

通过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广大青年职工一致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高举团旗跟党走,向海图强启新程,为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地质调查机构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