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来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3-06-05

62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孙俊凤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调研科技创新政策贯彻落实情况。青岛海洋所党委书记赵洪伟、副所长王宏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期间,青岛海洋所汇报了单位科技创新和人才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双方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决策部署,推进自然资源部科技人才政策文件落实,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下一步将深入推动落实科技创新政策,促进科技成果产出和转化,加强人才与平台建设。

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人才建设研究室主任杜新波、人才建设研究室副主任刘丽萍,青岛海洋所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财务处、人事教育处、海岸带地质室、海洋油气地质室、天然气水合物地质室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青年科技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