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人员首获“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同涛 发布时间:2018-12-24

日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获选结果,我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李昂博士后成功获选2018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这也是我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2010年建站以来首次获得“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我所将严格按照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有关要求,做好对获选人员的管理、考核与跟踪服务,确保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取得更好的成效。

此次获得“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资助的李昂博士后主要从事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成藏机理和深海沉积方面的研究工作,之前已获得第6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一等资助和青岛市博士后研究人员应用研究项目资助等。

据了解,“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组织实施,分引进、派出和学术交流三大项目。项目资助对象为近三年在国外(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在读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在站博士后人员。引进人员交流时间为两年,在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少于20个月,资助标准为每人60万元人民币,其中国家资助每人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