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获得2019年青岛市海洋科普先进集体等四项表扬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杨金玉 发布时间:2020-04-26
        近日,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19年青岛市海洋科普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活动项目评选结果,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在四个类别的评选中均榜上有名,获得大满贯的好成绩。青岛海洋所获得了2019年青岛市海洋科普先进集体,杨金玉同志获评海洋科普先进工作者,刘锐同志获评海洋科普优秀辅导员,“圆梦蒲公英-走进科学世界”海洋科普活动获得优秀活动项目。

        据悉,这是青岛海洋所首次参加青岛市科普奖励评选,大满贯的成绩代表了青岛市对我所科普工作的高度肯定。2019年,我所在科普项目实施、科普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产品研发、活动组织等各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成功入列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研发海洋地质研学课程服务青岛市中小学生海洋教育,牵头联合青岛市十三家科研和科普机构组织江西赣县和青岛小学生开展海洋研学综合实践活动,受到各方赞誉,取得很大的社会影响力。

        青岛海洋所一直坚持精准对接青岛市科普需求,积极建立与地方的合作关系,助力科普工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未来,青岛海洋所将保持和发扬良好工作作风,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海洋地质科普水平和能力,以更加生动的形式,更加专业的知识,更加饱满的热情,持续普及海洋地质科学知识,为全民海洋科学素质的提高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