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海洋地质九号”船科考团队获“2020年青岛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20-04-26
       近日,青岛市总工会公布了2020年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青岛市工人先锋号名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海洋地质九号”船科考团队获“2020年青岛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海洋地质九号”船自入列以来,安全航行超过15万公里,航迹遍布太平洋、印度洋等海域,为国家海洋强国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海洋地质九号”船科考团队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级重大项目的调查任务,为国家天然气水合物勘查、油气资源勘探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并先后多次向青岛市中小学开放举办科普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青岛海洋所将着力宣传“海九”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贡献力量,为海洋强国建设和世界一流新型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