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杨传胜博士荣获2020年度(第七届)山东地学科技创新奖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杨传胜 发布时间:2021-03-29

近日,第七届山东地学科技创新奖暨第33届胜利油田刘兴材地学开拓奖颁奖大会在山东东营胜利宾馆召开,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青年科技人员杨传胜博士参评的《东海洋陆过渡带中-新生代构造变形动力学机制及其油气意义》荣获第七届山东地学科技创新奖(高校院所组)。

本届山东地学科技创新奖评选共有来自胜利油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等单位近3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参加了现场答辩,并经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最终审定,最终评选出胜利油田5人、高校院所5人荣获第七届山东地学科技创新奖。

据了解,山东地学科技创新奖是山东省科技厅于200712月批准设立的地学科技奖项,其奖励对象主要是在石油地学科技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为全省石油地学界科学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搭建起桥梁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