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蔡峰研究员荣获“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杰出盟员”荣誉称号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骆迪 发布时间:2021-04-08

近日,为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为民盟的可持续发展争创佳绩,中国民主同盟青岛市委员会召开表彰大会,对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岗位工作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蔡峰研究员获中国民主同盟杰出盟员荣誉称号。

蔡峰研究员,中国地质调查局杰出地质人才,主要从事我国海域油气资源评价和天然气水合物勘查评价工作,先后主持多项海洋油气和天然气水合物资源勘查评价项目,为我国海洋天然气水合物资源勘查重大突破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经民盟青岛市十三届四十四次主委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模范先进集体和杰出盟员、优秀盟员等荣誉称号,共表彰先进集体”21个基层组织,杰出盟员”149人,优秀盟员”22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