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地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19-03-08

3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上午9时,在青干部职工分别通过集中收看和互联网收看的方式聆听了李克强总理向与会代表汇报的政府工作报告,管理二支部和所属“业治铮号”船、海洋地质九号船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进行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令人鼓舞的改革发展成就,催人奋进,将进一步关注两会系列报道,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两会精神。

青岛海洋所党委高度关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要求所属各支部、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妥善安排时间,通过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两会”系列新闻报道,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学习领会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