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码头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韩中秋 发布时间:2018-12-21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北部码头工程现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国家法律法规有关要求,特此进行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使项目可能影响区域内的公众对项目情况有所了解,并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项目概要

1、项目名称:北部码头工程

2、建设单位: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

3、建设地点: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办事处东南部的柴岛村附近、小岛湾的东北岬角口门处

4、建设性质:新建项目

5、建设内容:本工程主要建设码头兼防波堤、防波堤及航道,并对港池、航道进行疏浚。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

联系人: 柳杰   电话:0532-85731819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评单位:青岛博研海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本项目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与建设单位进行联系。

 

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