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2021年多道地震护航船舶招标项目中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杜润林 发布时间:2021-04-08

一、项目编号:WKSD-HDS-20210301

二、项目名称: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2021年多道地震护航船舶招标项目

三、中标信息

中标人名称:湛江市粤水渔业有限公司

中标人地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乐怡路1

中标金额:¥1,750,0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要求:合同履行期限:工作时间:20214-6月期间,海洋地质九号在西太平洋海域开展长排列多道地震调查工作,需租用两艘具有远洋作业能力的船舶承担多道地震作业期间的护航任务。

护航服务费计算:护航服务采用作业日费率付费,动复员日费率与护航作业日费率等同,日费率最高限价2//船,因天气海况等原因抛锚等待或靠码头安装设备等的等待时间日费率按作业日费率50%核算。护航服务费用在调查作业航次结束后按实际护航天数结算,若结算价格超200万元,按照上限最高限价200万元核算。

注:日费率为动复员及正常作业日租费,包括但不限于:1)开据的发票的税金;2)船舶租用费;3)船舶、船载设备及中标人随船人员保险;4)船舶在港口泊位费;5)船载设备的使用费;6)办理各类相关手续费用及其他费用等。

服务期限:计划作业时间约50天。

五、评审专家名单:

戴惠俐、刘冬梅、郎印海、曹正梅、姜辉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按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中的《服务类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的80%收取。

收取代理费金额:¥16,800.0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

    址:青岛市福州南路62

联系方式:0532-857764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

地   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号(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B211

联系方式:0532-889176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董大伟

电   话:0532-8891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