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2021年度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岗位面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4-07

根据《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2021年度人员招聘公告》相关要求,本次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岗位考试考核以面试方式进行,现将本次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岗位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1.时间:2021412日(周一)上午08:30

2.地点: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5楼会议室(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62号)

3.内容:分为自我陈述和提问回答两部分,自我陈述限时10分钟。

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请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毕业证、学位证、有关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证明材料于本人面试前20分钟到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三楼会议室(308)签字报到,未报到或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

2.答辩请使用统一的PPT模版(见附件2),以附件1中公布的序号+姓名命名,请于2021411日(周日)中午12:00前将PPT发至zhangtongtao@mail.cgs.gov.cn

3.已与报名时的工作单位解约,且目前无工作单位的,应出具原单位解约证明材料或相关失业证明。

4.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参加面试人员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面试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明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进入考点;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如疫情防控形势有需要,将视情况调整面试安排,届时将另行发布公告。

5.关于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宜请及时关注中国地质调查局和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官方网站及相关正式通知。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面试及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2-85755804

 

附件:1.2021年度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岗位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

          2.应聘人员面试答辩PPT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