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大陆架与海岸带预警实验室顺利封顶

来源:后勤基建处 作者:史慧杰 发布时间:2017-01-06

   
    1月3日,青岛海洋所东部基地大陆架与海岸带预警实验室顺利封顶,姜玉池副所长、王均模副总经济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了建筑主体正式封顶。 
    据了解,海岸带与大陆架预警实验室建筑面积7812平方米,建筑主体为地上七层。该实验室的顺利封顶,标志着青岛海洋所东部基地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对推动整个园区工程建设安全、高效开展,顺利完成园区建设既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姜玉池在封顶仪式中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再接再厉,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现场管理,确保东部基地建设整体工程能够按期顺利竣工,为推动青岛海洋所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青岛海洋所东部地调科研基地位于青岛即墨市鳌山卫镇蓝色硅谷核心区,整体规划用地面积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园区主要建筑为天然气水合物勘探模拟实验室、天然气水合物开发利用实验室、海岸带与大陆架预警实验室、海洋油气资源数据处理与解释中心、海洋地质实验检测中心、人才公寓、海洋地质实物样品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