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白大鹏 发布时间:2017-07-13
   
    7月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4次党支部工作会议,对所属各支部组织委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组织委员的工作职责,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及党员管理的有关要求,并开展了“灯塔-党建在线”管理系统的培训。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组织委员职责范围、工作要求。强调党支部组织委员要认真做好党的组织工作,充分了解党员思想状况,做好党员管理及党员发展工作,按时收缴党费,并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组部、省委、市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的有关要求,对党费的核算、收缴、使用等新要求进行了说明,并阐明了党费的使用原则和党费列支的相关规定。会议以ppt的形式进行了“灯塔-党建在线”管理系统的培训,并按照中央、省委组织部关于核实党员基本信息的有关要求,部署了党员信息核查的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组织委员的工作职责及相关要求,强化了组织委员职责意识,为党支部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发展党员、落实“三会一课”、提高支部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