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2020年度部门和处级干部述职考核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同涛 发布时间:2021-01-05

202012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部门和处级干部述职考核会议。吴能友所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点评,党委书记赵洪伟、纪委书记戴明元、副所长王宏斌出席会议并作述职点评,全体处级干部和各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考核会议前,吴能友所长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年度述职考核是加强部门、处级干部工作交流学习的重要机会,参加述职和评议的人员要自觉遵守考核会议纪律,严格遵守测评要求,本着客观、理性、公正的原则进行评议打分。

述职考核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按顺序以PPT汇报方式,对本部门2020年度主要工作业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通过集中汇报,使大家对全所各部门的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增进了交流互鉴,为大家对标先进,查找不足提供了集中展示机会。

述职汇报结束后,吴能友所长作了总结点评,一是各部门都做了充分准备,在汇报内容、时间把握等均有了较大提升;二是各部门均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主要工作任务,各有工作亮点;三是我所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巨大发展,成绩催人奋进,希望大家把握机遇,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不负重托,全力推进我所地调科研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