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开展保密专题培训,提升职工保密意识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安国 发布时间:2021-07-22

为进一步增强全所干部职工保密意识,7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观看了保密教育系列专题片,集中开展了保密专题教育。

本次保密专题培训集中观看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泄密案件警示录及秘事解码等专题片。专题片讲解的真实泄密案例事件发人深省、触目惊心,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与自身息息相关,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核心利益,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严守国家秘密是每一名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下一步,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将持续以专题会、干部大会,视频专题片、案例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持续性、经常性地开展好保密教育培训,在全所营造人人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涉密人员管理,定期开展网络保密检查,不断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切实维护国家秘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