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岛市委志工部领导来所开展专项督导调研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刘李伟 发布时间:2021-09-01

831日上午,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李耀贤一行来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就开展“大抓基层”市直团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调研,青岛海洋所团委全体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青岛海洋所团委书记王安国介绍了团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在历年工作中就加强团员队伍建设采取的实际举措,并结合调研座谈内容,对所团委近年来紧紧围绕“一二三四五”工作总路线所开展的系列特色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其中着重介绍了团委在立足服务青年,全力做好优秀团员青年评选、宣传报道方面的成绩和有益经验,以及所团委组织开展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一线考察、学术报告会、读书观影、公益科普等符合青年人特点的系列活动情况。

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李耀贤对青岛海洋所团委在围绕中心、服务青年,推进青年成长成才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立足青年、丰富青年业余生活所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青岛海洋所能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技术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助力青岛市科普进校园、进社区,助力大型公益活动等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就团组织如何在更大的覆盖范围、更丰富的活动内容、更新颖的活动形式上服务引领团员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强调,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持续推动业务合作、组织互动、资源共享、经验互鉴,在专题讲座、学术交流、交友联谊、公益事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共青团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