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与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开展第二批人员交流共建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施剑 发布时间:2021-0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能力建设工作方案》,促进人才交流合作,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选派第二批人员来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交流。96日,青岛海洋所召开烟台中心第二批交流人员见面会,会议由吴能友所长主持,科技处、财务处、调度处、基础室等部门负责人,烟台中心杨慧良副主任和第二批交流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吴能友所长指出要全力支撑烟台中心提出的能力建设需求,一是对口共建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烟台中心交流人员个人专业特长制定学习方案;二是需提供基础性专业书籍,明确具体的学习内容;三是要安排交流人员参与各部门的具体工作,通过实际工作提升能力。烟台中心杨慧良副主任要求交流人员保持优良作风,遵守纪律,多方位交流学习,将所学所获带回去促进烟台中心的转型发展。

会后,烟台中心6位交流人员立即开始参加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待培训结束后,分别到青岛海洋所财务处、调度处、基础室、处理室等部门工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