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美国地调局专家与我所联合开展西溪湿地考察

来源:海洋环境地质室 作者:赵广明 发布时间:2015-05-22

516-19日,美国地质调查局国家湿地中心技术专家Nicole Cormier应邀与我所研究人员赴杭州西溪湿地开展湿地环境考察,此次联合考察是我所贯彻落实中美地质调查局长会谈成果的一项重要内容。

 

考察组现场调研了杭州西溪湿地地质环境情况,获取了几个典型生境的表层土壤样和水样,下一步将对采集样品进行测试分析,以进一步了解西溪湿地的生态环境情况。同时,Nicole Cormier与我所湿地项目组研究人员就西溪湿地RSETS(杆型地面高程监测系统)选址进行了研讨,并取得共识,这将是我国城市湿地首次使用该系统开展有机质加积监测。

 

据了解,Nicole Cormier曾多次到我所进行合作研究,与我所湿地项目组在辽河三角洲合作建立了4RSETs监测系统。

 

 

 

 

 

访问次数 : 62
218681448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