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吴能友副所长赴中海油上海分公司调研

来源:海洋油气与水合物资源室 作者:陈建文 发布时间:2015-06-24
 

6月18日,我所吴能友副所长(主持工作)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基础调查部张海啟主任一行赴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进行调研,双方针对公益性地质工作与商业性勘查跟进的需求进行了对接,并就南黄海油气调查合作开展了座谈。

交流期间,调研组听取了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研究院徐发院长对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概况介绍,以及该单位多年来在东海陆架盆地所取得的勘探成果。随后,研究院勘探所及我所相关研究人员分别作了“南黄海油气勘探及研究工作进展”、“南黄海油气调查进展与计划”的学术报告,双方对目前的工作部署思路和对下一步主攻方向进行了重点讨论。

经讨论,双方认为,一是在崂山隆起区带评价和目标优选方面加强合作,为崂山隆起钻探及下一步调查奠定基础。二是合作召开南黄海油气地质研讨会,明确下一步的油气调查方向和勘探目标,推动南黄海海相中-古生界的选区评价和钻探工作。

 

访问次数 : 62
218681448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