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所徐勇所长一行来所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5-07-08

7月7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徐勇所长、侯春堂副所长一行来我所调研,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对接。我所吴能友副所长(主持工作)、张训华副所长、张志珣副总工程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研究领域、发展方向、科研部门等基本情况,并详细沟通了双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双方针对开展合作交流,特别是海域地壳稳定性评价、地应力测量和活动断裂活动构造分析等进行了探讨。

吴能友指出,地质力学所和我所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通过座谈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力学所在地应力测量和构造分析探测等方面特色鲜明,而我所在油气地质、水合物开发等方面具有需求,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下一步双方要在工程、局海岸带与大陆架地质研究中心框架内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促进调查与研究的有机融合,实现各自科学目标,并形成具有显示度的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访问次数 : 62
218681448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