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辽宁有色地质局徐风云局长一行来所开展工作对接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5-08-20
 

8月18日,辽宁有色地质局局长徐风云、总经济师陈殿强一行访问我所,就双方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吴能友副所长(主持工作)、所长助理赵洪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吴能友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所人才队伍、科研装备、专业领域、科技创新平台等情况,以及我所在环渤海地区项目开展情况。徐风云介绍了辽宁省有色地质局的总体状况,详细介绍了该局在工程地质勘察、海域钻探、炸礁、地灾治理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辽宁有色地质局与青岛海洋所同属地质勘查单位,业务各有侧重,希望双方在近岸海域调查、勘探方面探索合作。

最后,吴能友指出,通过座谈交流,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可以在现有项目基础上,加强对接。我所要充分利用辽宁省有色地质局在工程地质勘查、近海钻探方面的优势,在“跨海通道”等项目中寻找切入点,提出项目需求,为国家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支撑,最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访问次数 : 62
2186814488125